Kinder

今天去逛商场逛到饿了,看到有kinder就买了一条来吃。

打开包装的时候发觉,这条巧克力,对于十年前的我,意义是多么大呀。

那时候在上初中,家里经济条件不太好,巧克力对我来说,可以说是半个奢侈品。

但那个时候,不知道从那一天起,每个星期都有一种巧克力送到我面前。我喜欢吃kinder,所以有好长一段时间,那个人一直在送我kinder。

那时候的我觉得,咬下kinder的那一刻,会有一种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妙的感觉。

应该是那时候的单纯对物稀为贵的珍惜,以及一份份沉甸甸的心意,才令那个小小的kinder,这么富有意义吧。

如今的我,拥有了随便就可以买一条kinder的经济能力,但一咬下去,已经没有了那种美妙的感觉,剩下的只是过分的甜腻,以及填饱肚子的目的。

是因为成长,而变得麻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