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eption

真不好意思说,我直至今日,才打卡盗梦空间。

虽然是自己吓自己,但看完之后,我真的在问自己,我现在是在现实,还是在做梦?

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哎好疼,应该是现实啦。

但我突然间想起来一个很令人细思极恐的事情。

梦境中的潜意识真的在控制我的选择。

隐约记得,那年夏天,头脑一热冒着台风去表白心迹的举动,不过是前晚做的一个离奇的梦。然而现实与梦境并不一致,时间已经改变了一切,此人非彼时。所以说这从头到尾的一切,也只不过是我那场梦自导自演的一出戏罢了。

原来自己的潜意识,竟然是那么强大又可怖的一个东西。

意识到这点,希望我可以醒了一半,以后不要依靠这梦境里的荒诞之事做决定,不要意气用事,好好爱自己。

看个电影,得到醒悟,也是值了。

你我不过凡凡众生之一,丢到人海里,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