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y

靠你他妈的中考~

砸了,中考砸了

fuck~fuck~fuck~

死变态的试卷出这么难有鬼用啊~

级前24名?吃屎啦去~

前50入唔入到都系问题啊~

仲有个个英语竞赛班,

搞到我头都大啊~

今次中考真系激激激啊!

考完我地成宿舍既人对住窗口尖叫发泄

“啊~死人一中啊~逼死人啦~”

搞掂完系晚修前去心理辅导室,

原来有好大块黑板可以任画架~

哈哈哈哈哈哈~

我兴奋到激动到写咗

“中考逼逼逼逼死人啦~”

心情顺畅好多

物理数学好难啊~

物理考完一交试卷有两个女生喊咗啊~

搞到我都眼湿湿,但系仲要政史要跟住考,

所以听妈咪话“考一科丢一科”

结果政史考到我好开心啊哈哈哈哈~

因为好多都识,比较易。

 

总结

这是一次失败的中考

这是初中考试以来最痛苦的一场战役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