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霍太多的纯真

讨论我的们请你们,仔细听认真

我没有那么笨,只不过还想听到心跳的回声。

       ——题记

 

 

只是那么一点点关于他的东西,只是那么一点点与他相似的影子,

却总是连续不停地在我心中掀起万丈狂澜。

我很想自己可以诚实去面对心里的想法,然后照着去做吗?我会变成一个格外令人厌恶的偏执狂。

女人就是善变就是犯贱,我很认同Mickey这句话,可我还记得QB说过:

有时候,男人比女人善变,女人比男人花心。

那么,我承认,我是极度善变和极度花心的结合体,最犯贱的女人。

 

听我说好吗?我不是笨,不是不快乐,我只是在惩罚她。

不要看我无动于衷的样子,我是装出来的。

我要让她知道,我是明明知道他们在一起的,但是我偏偏装作不在意,他们随便喜欢搞什么也没我的事,我还没有辖区老师管得那么宽。

我要让她知道,她去抢来爱的,只不过是被我遗弃了的,被我和芝麻糊早已看透的一个平凡人。

我怕她不知道,其实他是一个怎样的人,要在他要离开她时,她才开始感觉到原来他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变质了。

她以前所走的所有路,都是我指明方向的,她不能失去我这个关乎生死的指南针,她每一次跌倒和失败,无论身边多少人关心,只有我在身边,她才会走出来。

现在,她竟然背叛这个为她出生入死的指南针,欺骗这个指南针,走了另一条看似繁花似锦通往光明的路,

于是我坚决离她而去,不再告诉她,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这便是惩罚,

因为,她通向的,正是一条死亡之路。

 

当三个男人围着我转,我会想到那么一个拥有柔软纤长的手指的他

他紧紧地牵着我的手,洁白的手指分散扣紧我的手,他对我说,要牵着我的小手一直走。

现实中他出现在我面前,我总会抑制住心中按捺的兴奋,他慢走一秒我也会抬起手和他打招呼,

但是脑海中浮现的不仅是他的样子,会重叠上那个她,于是我抬起头正眼都不看他让他走过,

然后心里暗自嘲笑“他们很恶心耶,背地里做那些事情”。

 

我总是对她笑,笑得像花儿一样,所以她总是以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她不知道,我对她笑,笑得我心都碎了,她不知道,我对她笑,笑里藏刀。

 

我发觉我总是挥霍太多的东西,不论时间、精力、经验,还是纯真,

浪费在一些无谓的东西身上,最终到头来其实只有自己在损失,自己在后悔。

我知道,你们,我的好友们,你们已经给我了足够的时间,让我去恢复,尽管我向你们倾诉,表明很多次恢复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是你们仍是拖着我的手,一步又一步地慢慢将我从悬崖边拖回来。

我记得哥哥跟我说过的:用很多很多的朋友,去治疗一个朋友给你带来的伤。

那么,芝麻糊,ch2ng,清清,大婶,Mickey,宝贝们,我爱你们。

 

 

如从未遇上他
我记不起曾热恋他

               ——题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