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被你感染

(1)

总是你站在我身旁,对我说:“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像我一样。”

然后我会对你做一个可恶鬼脸,其实心里想我快快生病快快生病,然后可以每天都沉浸在你痛惜和溺爱的目光中。

我看到比他更清澈的眸子,然而我知道自己不会再堕进那深渊,因为那个他给了我很深刻的教训。

 

(2)

“悟得!”总是在我要求的时候,你会用冷冰冰的语言反击我。

让我不知所措,目光呆滞地望着你,你还在拽着那本《格言》不放。

我想问:那个在黑暗中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加入我们吧那个人去哪了?

 

(3)

你不要对我那么热情,不要天天晚上都在门口截住我,而我却不能对你说:“你很烦。”

引用几米的《失乐园》:

别人说我很聪明,我却觉得别人很愚笨,

在愚笨的笨蛋面前不能说它很愚笨,不是很愚笨的事吗?

 

(4)

人生总是那么无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