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人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

  banana又在发疯言我也忍不住重新打开日志来发泄一下。

对,如题,所以我要成为一个聪明且伟大的女人。

所以我在疯狂地物色绿树,要那种高大挺拔俊俏苗条的高冠绿树。

考试、钱包、蜂巢,未尝不使我发疯。

我恨死初二的恨死初二的男生啊,干嘛没事找事用瓶子扔破了那蜂巢,受害者可是我们初三啊!看着那蜜蜂嗡嗡的屋顶上化学课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

初二那些杀千刀的!说不定我的钱包真的沦落到他们手里被脱光光了。真悲惨,本A又过回两袖清风的日子了。

 

偶尔想到一两个柔情似水的句子,如李清照般,却又在瞬念中忘却;偶尔发现一两本热销如火的书,是曾经的我狂热追求的笔风,却又在挤海绵的时间下一丝丝地冲淡。

也会时常感叹;这样的日子真不是人过的。其实还没有够资格谈行尸走肉,只不过介乎于“人”与“尸”之间而已,其实感觉是一种“求生不得”但是“求死却能”的境界。老师的“考一中考一中”却总是把我们狠狠地警告一番,让我们不去“死”。

还记得天道的今日名句:实现梦想最快捷的方法就是——醒来。

第一眼扫过去觉得好废话,接着觉察这应该是一道IQ题,最后的感觉就是,醒来的现实好残酷噢。

发现自己文笔差了很多,发现原来人生就是一直在讲废话,讲啊讲啊,比废话更废的事就是把废话写下来。

发现我真的很多废话,都快成“第二代胡勇军”了。这是一个经典的冷笑话。:-)

 

原来手机真的碰不得,会上瘾的。

水鱼,我不喜欢chocolate了啊,不要再给我买kinder,你都喂胖我了,金丝雀都飞不起了。

在曾某人的诱惑下我爱上雀巢的水果软糖了,但是没钱买啊。

在尖子班的成就感良好,我终于能完全做对一道化学竞赛题了!邵平真是一级棒!

为什么这个星期看不到我的女神啊!我彻底爱上你微笑的样子了!

程程不要哭噢,我很快会请你去吃桂林米粉的。

小品队快结束快结束,我都快散架了!中考,班服,校运会,跳高啊!

要吊死还是活着,一切掌握在我手中。

>_<!!!     ^_^!!!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