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承认自己真的受伤了,是疗伤的第一步。
而我过了这么久,才终于踏出了这步。
我太傻了。
我给我们之间留下了太多的可能性了。
但原来你已经不是这样想的。
原来你已经开始寻觅新旅程了。
真正知道这些事情,却是从别人口中得知的。
除了心疼,还有失望,没别的了。
挺好的,这一次,你彻彻底底地把我伤害到了。
既然这样,我也可以选择彻彻底底地离开你了。
这一年,我以为自己可以云淡风轻,但其实心里面还是为你翻云覆雨过无数个瞬间。
但如今,这一句,没可能了,让我能认清现实,彻底死心,也多亏你了。
各人的嘴巴都是为自己辩解的,这段感情如何开始,如何结束的,都已经说不清了。
我决定待会到海边,哭个彻底,把最后的心声都交给大海。
就这样结束这一切吧。
真正开始要走上我的疗伤之旅了。
虽然很长很难很痛苦,但毕竟开始了,才会有结束的那一天。
那么,再见。
再也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