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梅子般酸心

第一次在blog上写日志

是我快要疯掉的现在

我发觉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舒心

阳光射不进来的密封世界里

我在吮吸着自己的鲜血

昨天傍晚的飙车旅程

我发现晚霞已经变成灰黑色

班驳的墙壁放上长着长长指甲的右手

轻轻这么一刮

白蒙蒙的碎片掉落下来

像雪花一样缓缓飘落直至触碰地面没有任何生气

像刚刚哇哇落地的婴儿却瞬间夭折

看着苏小懒用全世爱来诠释爱

我害怕方大同却唱成"唉唉唉"

躺下的永远是别人

我不希望轮不到自己

站着,抬头仰望乌鸦飞过的灰蓝色天空

我觉得好辛苦好想哭

我渴望Vincent会出来轻轻揉着我的头

说,孩子,累了吧,和我一起躺下吧

于是我低下头擦干眼泪

愉悦地和Vincent躺在那片绿色葱茏的草原上

再也不醒来,我怕前沿的血腥令我的眼睛超负荷

含一颗九制话梅

好咸

我吐出来放进清水

喝一口

如梅子般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