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my sunshine

you'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es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题记---

 

这首歌

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

对啊,这是电视上一个公益广告的背景歌曲

你是我的阳光

所么动听美妙的歌曲

多么和谐美好的社会

轻快的旋律清脆的歌喉一下子触动了心底深处的神经

在网上下载来范晓萱所歌唱的阳光

说不上是大失所望

我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

一开始的慢节奏,很典型的女孩柔和的声音

中段有些啜泣的沙哑,似乎在挽留自己所无限期望的

最后,知道自己真的无力挽救,只得无力地呻吟

希望,挽救,失望

和我的生活殊途同归

极度享受爱的阳光

到乌云密封的时候绕头翘首再次得到太阳的微笑

最终大大雨点落下彻底结束这场阳光浴

永远只是以悲情结束

似乎永远是我希望的,抑或是不可动摇的命运

谢谢范晓萱

让我懂得了另一个世界

原来和自己是一样的

我爱范晓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