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and surprising

Amazing and surprising - Los,Angeles - 生

这是在宿舍我整个人倒过来在栏杆上照到的天空

纯洁的蓝色渐变成夕阳的淡红衬托低矮的居民楼

我悲哀地发现我只是那个掉在人堆里再也找不到的女子

 

 

【稍纵即逝于平静的沉默】

我们的学习生涯总是上演着重重复复的戏码

这是我上次语文周记的开头,题目是《生命之树》,得分92。

然而这只是小小的失败而已,我们更迷茫的是未来是否会有一场天崩地裂的失败,

我们再也爬不起来

这是周记中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我简直不相信这是我写的。

 

这阵子的失败洪水猛兽而来,我受不了,我承认我不是强人。

噢,Mickey我让你失望了,我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强大。

真实的我只是一个水做的,不堪一击的女人。

一切皆因祸水起,那就是我罢,因为女人如祸水,我想起华的一句话

男人都说女人是祸水,但是他们离不开女人

我的的确确是一个失败者。

考场上是彷徨的考生,工作上是失策的将军,友情上是小心翼翼的懦夫,感情上是缩头的王八蛋。

力不从心被脸上欢笑所掩盖,我只是懦弱地掩饰着内心的慌张,你们看不见我颤抖。

我没有好奇心去看透初一的人,但为什么看见她们和初一的欢笑我会眼红?

我将虚荣心的位置摆得太高,大脑想不到的事情心却感觉得到了。

校运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十人十一足、400米、实心球,最糟糕是颁奖工作,

我完全扔给刘XX和初一的慢慢搅和好了,我不可以一个上午呆若木鸡地站在主席台上浪费时间,不然我的相机会发霉。

我已经开始学会沉默,这是我必须学会的,沉默是金。

“嗯”“哦”“好既”已经成为我的口头禅,我的动作语言开始不受大脑控制,

就像微笑时竟然才发现自己在笑,想阻止也不能,

好罢,至少别人不会发觉我的不妥,至少没有人会浪费时间关心,你们好便好。

炯炯有神的眼睛少了些神气,多了些空洞,我看到一个没有任何物体的世界。

心悸时时发生,没办法的,吃的西药已经像饭后果了,只是中耳炎发作时的确不好受。

发现自己越来越讨厌学校,越来越惧怕学校,越来越讨厌上学。

或者是我需要一个冷静期,一个长假,让我独自去冷静思考,

或许banana讲得对,我留恋的只是学校里我爱的人儿,其实我彻头彻尾地讨厌学校,

我只是留恋着学校足球场上天天天蓝的高空和晴朗的夜空。

也或许,我惧怕的,只是我自己而已,我不敢面对现实,然而我需要一个长假去冷静,去整理糨糊般的思绪,去理清自己的思路和理想。

那样,我可以继续勇敢地活下去。

 

 

【任何人都有同等的权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如题。

我说过放你走的,我做到了。

她告诉我你的举动,其实我很早就猜到了,在我和你分开一段时间以后。

好了,你还给我答卷,我的答案上面你打了一个大大的红勾。

很好,果然不出所料,我猜到了未来。

那种隐隐约约的心痛不能说没有,只是偶尔会想起你的好

像是下午三点的香草慕斯,甜丝丝但不是恋爱的感觉,纯洁的回忆而已。

你去追求想要的幸福,我应该替你高兴才对

但是请原谅我心直口快,我心里想到什么我全部告诉她了,只是她怎么想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起安妮宝贝的一句话:

每个男人的最初,都会有一个樱花般的女子,飘落在生命中,注定颓败。

就让我当你生命中的这个女子,可以吗?

每一段回忆都是美好的,席慕蓉告诉我要拥有一个无怨的青春。

最后,我真心祝福你追求得到真正的幸福,我给不起的幸福。

 

【你们张扬得很恶心】
初二一班的男孩子们,你们知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很幼稚很可笑?
特别是那个姓潘的,我看你是不是幼稚园没有毕业?
那天晚上特地跑过来我们班要我们的班服看,随便到一眼然后破口就骂:
“你地班件班服甘样衰架!袖口只翼又学我地班!仲要同我地班同一个制造商!”
叼绝你啊死人潘启龙!
你知唔知道我当时好想一巴掌刮去你度!过河拆桥、忘恩负义的人们!
你有什么资格评论我们的班服?你们的很好吗?
桃红色!你知不知道我第一反应是什么?Bra!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是同一个制造商吗?我猜你是被蒙在鼓里的
是因为你们班的体育委员李敏仪找不到制造商,然后我们和你们班同一个制造商!
我和Mickey好心,不忍心你们班做好图案却不能做班服才答应给她联系方式而已!
是你们班的人社会经验不足,找不到制造商!我们是帮助你!真是狗咬吕洞宾!
还有袖口的翅膀,是制造商帮我们加上去的!每一位顾客他都会问你需不需要加翅膀,而且是免费,我们和你们“分享”同一个制造商,难道不要着数的东西吗?!
但是,现在你们却过河拆桥,说是我们学你们班,我们成了什么?!
你他妈的混蛋!这次我终于看清你们了!下次我们不会再帮你们班了!你们自己这么“棒”自己看着办好了!过河拆桥、忘恩负义的人!
你们张扬得很恶心!


【赐给我力量】
我知道社会很残酷,我也知道我要活下去。
但是我没有力量去反抗、去挣扎,我剩下的大多是绝望。
我不敢面对现实,我懦弱地对自己说闭上眼睛就看不见一切了。
宁愿将自己紧紧地缩进被窝里再也不面对痛苦,但是我不知道痛苦外面还有一大片蓝图。
仿佛按照七堇年说的那样,被窝是青春的坟墓,上帝就此将Angeles轰轰烈烈地埋葬了。
但是6ly告诉我,小矮人也能仰望天梯
那我坐在6ly上帝旁边,将我的命运全部交到她手中,任她来操控。
倘若我叫七喜,是不是多么的困难也能笑到九重天?
我想起ch2ng小孩子的纯洁微笑和大咧咧的动作,她在blog上打上“Los,Angeles—你的爱能囊括我”的专注神情,她在Q上向我倾诉k1m的事情,然后我知道,我要很努力地活下去——
宠她,爱她,倾向她,迷恋她,用整个生命去热爱她,歌颂她,用我毕生的爱去囊括她。
我想起清仔的MIMI和PP对我“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的欠揍表情,想象着清仔穿着那件幼儿园size的多拉A梦T恤在镜子前臭美的样子,想起P超创新的发型和深蓝色的眼镜框,怀念着她俩的超级熊抱
我要很努力地活下去,有宠我的清仔和挑衅兼调戏我的PP。
我想起Mickey天真活泼的笑脸,大婶的“家燕妈妈”,suki令人嫉妒的高度,淑华哥令人嫉妒的体育成绩,freeman哥的宠爱,秀君姐的“教导”,还有芝麻糊的安全港湾
我要很努力地活下去,活到天荒地老,活到我们的友情海枯石烂。
亲爱的人儿,请赐予我力量,让我勇敢去面对现实,让我活下去!
我们一起用毕生的力气去冲出重重难关!

 

【我不会做】

 我很快乐

 请不要再说爱我

 别再触碰我心里还未伤愈的角落

 习惯一个人的我

 并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爱我的

 就别让自己再犯错

 我很快乐

 请不要再说爱我

 我已经把失去的当成了一种收获

 悲伤的剧情太多

 曾经都侵袭着我

 所以我不再做

 这第三者的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