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颦蹙伴终身

今天是yuless的生日,首先要说一声“生日快乐啊!最亲爱的敏仪。”然后接下来就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你是一个让人怜爱让人揪心的孩子。这一点你必须承认。然后详细的就看我送你的笔记本。

没有任何一个人为我们自己而活,自己也不因为某些人的存在而活,我们存在,所以我们活,我们要自己爱自己。

爱,从来都不是归宿,也不是我们彼此的救渡,每个女子都需要这样独立支撑,度过一段没有男子关怀的情感匮乏期。

过多地被别人操纵自己的情感,最终只会迫使自己成为一个挂线玩偶,经受沧海桑田的折腾,最终我们爱的人儿只会弃我们而去,我们只能在原地上演可笑的独角戏,羸弱的心灵已经干涸,再多喧闹华丽的情感只是隔绝安静的我们最好的标识。

爱情这块神秘的面纱并不是单凭自己的力量可以揭开。有时候身边再多的关怀也莫过于是。有时候在万籁俱寂的深夜我们想起的会是已经抛在脑后十万八千里的曾经。有时候我们会留恋于他纤细白嫩的长指,而一个人独坐于星巴克恍然如一年光景。

或许某年的某日,我们会遇到生命中唯一的真爱。或许我们那时已经不需要爱情。又或许那时我们正沉浸于爱情。我们都会力挽狂澜,倾其所有去努力争取这爱情。成功于我们会带来一辈子的幸福。失败于我们会将所有美好的回忆刻于心底,到一定时期会浮现于脑海,我们会幸福地回忆,然后微笑。

结果有两个,但其实都是殊途同归。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蒹葭萋萋,白露未晞。 所谓伊人,在水之湄。 溯洄从之,道阻且跻;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坻。

蒹葭采采,白露未已。 所谓伊人,在水之涘。 溯洄从之,道阻且右;溯游从之,宛在水中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