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不用怕,这不是写给你的,是给我自己的。

哈,会不会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

看来我真的变了很多,变成了一个总是担心自己做了什么惹别人讨厌的人,已经习惯用别人的标准来衡量自己。


<过去>

过去的过去,你是这样的,我是那样的。

其实我已经记不清了,只是这阵子翻翻从前的日志,信,还有礼物。

曾经那个我,还是拥有100分笑容的女孩,曾经那个你,还是眼睛澄澈明亮的男孩。

至今我还相信初中无故增长的十斤是那些万恶的巧克力和糖果的产物,还相信那厚厚的腩肉是看电影太多坐出来的。

还有那厚厚的本子里和薄薄的信纸上相形见绌的两种字体。

曾经的我读不懂那《围城》,向往着外面看似五彩斑斓的世界,毫不忌讳地说着那些豪言壮志,把一切讨厌地都踩在脚下,把一切喜爱的都捧在手心,固执地攥着那个逃离这个地方的欲望,然后希望把那些曾经的曾经,通通抛到九霄云外。

曾经的我遇上了你们,那些爱我怜惜我懂得我如樱花般脆弱的女子和用拥抱温暖我搀扶我的男子。

你们的爱把我囊括,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

曾经的我,叛逆,偏执,却优秀得让人无可奈何。

曾经的我,用很多很多朋友,去治疗一个朋友带给我的伤害。

曾经的我,无肆地挥霍着你给我的爱,到最后,却让你背上累累伤痕。


<如今>

“人会变,月会圆。”

我知道,我也变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今的我学会了什么叫自卑,于是自卑,却告诉了我什么叫珍惜。

珍惜身边每一个人,无论是朋友爱人,还是对手敌人,更加要珍惜那些,真心对我好的人。

某一个晚上,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记不清,醒来之后却告诉我,试一试把曾经的美好重新抓住。

如今的你变得十分优秀,是超越了当初的我的期望的那种优秀。

我们俩调转了位置,原来曾经的你是这样的感觉。

但是我在想,你坐在曾经的我曾经的位置上,可不可以也变得像曾经的我一样,喜欢和爱上自己,爱惜自己。

你的回答,没关系,我们一比一,当做扳平,曾经的一笔勾销。

原谅现在的我不能衷心地祝愿你能遇到那个更懂你更爱你的她,原谅我偷偷地把一份等待深深地埋藏在心底。

如今的我,唯一没变的,就是仍自私地渴望着别人的爱。

三年来最大的收获,莫过于懂得了,任何人都没有义务对你好,所以不要奢望别人的爱。

我好想你们,如今的我留恋当初被溺爱的日子,不断地翻看你们以前给我的评论与留言。

原来这三年没有改变的,是那份割舍不下的友情,那份浓似亲情的友情。

但是这三年改变了的,是我们的距离,我们的成长。

就像这个悠长的暑假,我们各自奔波在属于自己的那条道上,却一直在微信上热烈的地讨论着“聚会呐聚会”。

如今的我们渴望着相见,却不知道为什么有一道无形的墙阻隔着,似乎不能为真正的聚会付出实践。

每天我都在问自己,这究竟是成长带来的副作用,还是对现代通信工具的依赖。

如今的我,真的好想你们,好想见你们。


<未来>

人们说,当一个人开始怀念过去的辉煌,那么他就是走在下坡路上。

渡过低潮期的我,还是会承认,我就是走在下坡路上。

但是这个下坡只是人生一大段S型曲线中的一小支,前面还有多少个上坡多少个下坡等着我啊。

我要学你讲一句话,他妈的我才十九岁啊!

我的香港大学梦破裂了,我还有舞蹈梦法国梦设计梦奢侈品梦明星梦穷游梦极限运动梦......

去到重庆大学,我的新一段人生又开始了。

怎么可以辜负资料里说的特长呢,张慧钰最擅长的强势啊。

我要大声对全世界说,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是一个敢做梦敢做宏伟的梦的人。

是因为懂得那句话,“在遇到更好的对方之前,首先要把自己变得更好”,所以,我也会让自己强大起来。

只是,在我开始强大之前,能不能实现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个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