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于洪水交界处

我刚看完ch2ng那篇《我亲爱的偏执狂》

我愿做你心目中那个可爱的偏执狂

我能爱上所有我力所能及能爱上的东西。 ——ch2ng

即使不能再一起,我也会努力去爱。

我从来不否认我还是爱你

挂念你更是洪水猛兽。

我疯狂地背诵着《我亲爱的偏执狂》上的那一句“张慧钰出现的地方,XXX都不会远”

其实我一直不相信你会说出这样肉麻的情话,况且在他人面前。

如果可以我多想听你说一次啊,但是没有如果。

晚上剪头发的时候我竟然想象这是我们的情丝

被冰冷的剪刀喀嚓喀嚓地剪断

我闭上眼睛不让泪如涌泉。

还是爱你呢,怎么办呢?

还是挂念你呢,怎么办呢?

 

我现在勇敢地承认,我仍旧很爱很爱你。

我想改一改,我想做麦田守望者:

陈胜宇出现既地方,张慧钰都唔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