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自己

我要,

你们在我结束之前全部完全离开我的世界。

对不起,我必须放弃我自己。

这阵子真的应了我的话,

生无可恋。

我要用相机拍下我所有的一切,

日后起码有实物我可以回忆,

记下那一段段深刻的感情,

我爱一中晴朗的天空,我爱程子天真的笑容,我爱Mickey怪异的动作,我爱芝麻糊直直地电晕我,

我爱欣子的“钰子”超声波,我爱freeman哥的拥抱,我爱清清的轻吻,还有,

我永远爱csy白嫩的皮肤,我永远爱keroro那份最真挚的心

我要快快将这些深深刻在脑海里,我怕我会忘记。

冥冥中注定是你,就是你

对,是我,上帝准备夺取我的生命,冥冥中注定是我就是我。

对不起,各位,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百病缠身真的不好受,但是事到如今

我真的没有办法,我真的很想很努力很努力地活下去,

继续用我的生命去爱你们。

我也不想放弃,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让自己坚持。

亲爱的,为我向上帝祈祷好吗?

我很想很想继续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