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足以打扰我平淡静谧的生活

我们生活中充满着层层叠叠的透明以太。

发觉自己的生活趋向平淡,

逐渐发现前期我所惧怕的被人遗忘的平静人生,

已经开始腐生于我生命之中。

以平静的眼光看到很多人的另外一面,

不得不承认其实内心很厌恶这些那些。

 

我生活中的以太以红色和蓝色的形式重复出现着。

呼吸呼吸呼吸,我们一天24小时在进行的新陈代谢。

我发现纯氧下被某些不明物质侵蚀了洁净,

我抿着鼻子,不知不觉讨厌呼吸,

结果发现原来是自己呼吸不了罢了。

空气蔓延着刺鼻的硝烟味,

讨厌的,憎恨的,不过眼的,忽忽闪闪地飘过眼前。

红色的以太布满我的双眼,你看见吗?

知道不知道你那双肮脏的手伸进我的抽屉后,

我的脑海始终浮现着《莉莉周》的那句话“杀死ta,杀死ta”

当然幸运的是我始终是那个有超强控制力的Angeles,

她也很幸运地活下来了,但是我要告诉你,

从今以后ta再也不配做我的朋友,甚至是同学,我生命中永远删去这个人!

 

残酷地告诉过你,“我不会再去想那些事情。”

你还是如小孩子般天真地嬉笑着,“小东的痴情好像我啊。”

他正静静地躺在我肩膀上小憩,我沉醉于屏幕上的梅兰芳。

我的肩膀可以借给你,但它不是你的。

所以,不要再做无必要的挣扎与渴求,

我给过自己的承诺我一定会坚守,

我不属于任何人,我只属于我自己。

我不会去想那些伤人的感情,至少现在不会。

你的笑容和深邃的双眼我谨记于心中,

但是我很清醒地知道,

它们不属于我,我也不会属于它们。

 

另外一个他啊,求求你也看看这段话。

我是如此平淡无奇的一个女子,

一个掉进人堆就再也找不着的女子,

不要再盲目地在我身上浪费任何时间了。

请你清楚,我只属于我。

 

是的,透明的以太捆绑着我什么?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好像有些事情一样,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现在唯一弄懂的是,

没有人足以打扰我如此平淡静谧的生活,

以及,我只属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