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给2008来个了断

2008,一个special的年份 我爱上了文绉绉的散文 我爱上成绩登高峰的快感 我爱上了一个人没有任何怨言地承担着无限无形的学习压力 我爱上了图书馆安静的环境可以让我默默把眼泪掉落在书页上 我爱上了盛装打扮然后游逛在新世界天佑城热闹市区吸引人们注视的目光 我爱上了见到小程程小清清小PP就跑上去来一个熊抱或是绕起她们的臂弯 我爱上了三点成一线的生活方式 我爱上了木框眼镜和清爽的短发那种360度书呆子的模样 我爱上一个人哆哆嗦嗦地躲在床上或是宿舍厕所里数着泪滴 我爱上了拿着小镜子用手指着里面的自己在狂骂然后泪水模糊了镜面 我爱上了那个我不应该爱上的他 我爱上了为他哭得天崩地裂却慌张地哀求别人不要让他知道 我爱上了和她躲在厕所里聊着我们的心事 我爱上了感情问题只和她袒露心扉       20 他和她 09 然而一切皆是假象 我坐在热闹的市区去掩饰我孤独的内心 我的眼泪流走了悲伤却表现出若何软弱 喜欢我的一见钟情只是心血来潮冲动的谎言 拒绝他的昧心语言只是哄骗我的信任 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 你们好假好假好假 假到居然可以把顾里般精明的张慧钰给骗了呢 你们不要这样好不好 我觉得恶心得要命 为什么要将黑暗的事实明目张胆地张扬开来 但是在人们去确认时却给予否定呢 我不明白不知道不了解 只是深刻地体会到你们好假好假好假 妳知不知道我现在天天对你的笑笑得我心都疼了 你知不知道你主动打电话过来Mickey接电话听到你兴奋的声音告诉我我恶心到想吐 原来我给他的爱已经附和金融风暴重重地贬值 原来曾经属于我最珍贵的笑容可以那么廉价地贱卖给她 原来好朋友诺言在黑暗的角落已经褪了色 原来我千斤的信任始终敌不过令人沉醉的爱情 他和她的两个人的幸福 终究是建立在许多人对其的失望与痛苦之上 例如吴慧钰和张钰华 两个被他和她骗得天翻地覆的小女生       20 Angeles变成标准书呆子 09 长发剪成短发 刘海差不多遮住眉头 戴上木框眼镜 抬头挺胸改成低着头匆忙地走出走进人群回去课室 放学后留下30分钟写作业 学校路线除去小卖部改为课室饭堂宿舍宿舍饭堂课室 课桌上的辅导书叠到差不多遮住黑板才慢慢整理 别人笑脸如花的招呼只会磕一磕头来回应 听到谁和谁在一起谁和谁约场只会略略一笑又沉浸在题海中 幸好的是没有最大的麻烦情书来干扰 然后上课时又有一群戴上眼镜的书呆子陪读 结果是我更愿意将青春埋葬在浩瀚的知识海洋 而不是斑斓绚烂却是昙花一现的感情世界 2008年 我是那个天天放学后蹦蹦跳跳到小卖部的Angeles 我是那个看到熟人会跑上去熊抱的Angeles 我是那个发试卷后拿到70分也不在意地说下次努力得啦的Angeles 我是那个对着天狂叫我想拍拖我想要个肩膀啊的Angeles 我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横冲直撞的Angeles 只是现在来说一切都应该在前面加 曾经的 出现于2009年的Angeles是一个标准的书呆子 一个就读于大良一中被题海淹没的书呆子             2008-2009 这些那些什么爱的情的恨的泪的 都死在了2008年那个寒冷孤独的冬天 我将青春和爱情和友情和泪水 埋葬在2008年那个充满欺骗和痛苦的冬天   2009年,是全新的一年 Angeles重获新生 一切都是新的 一切都只是开头而已 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Angeles 努力去追寻你的梦想 不要对任何情感物体抱有希望 一切皆假象 拿在你手中白花花的试卷才是最真实的存在 努力努力再努力   2009年 是Angeles的时代 原来世界一直都是颠覆的 那么现在 我就来颠覆这个世界           At the end of 2008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