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芷园

 

原谅我想不到用什么题目来开头

这是BBQ的目的地

 

的确是

够没有时间观念的他们

自认我已经迟到了11点才到达

发现头顶有乌鸦在啊啊啊地飞过

然后

面前是荒芜人烟的一片

偌大的烧烤场只有我一个人

Ew~~

(英文式白话:妖~  《wild child》症候群)

还说11点开炉他妈的一个人都没有

我的电话都快打爆和被打爆了

 

好吧12点炉子终于着了

还是乌鸦的啊啊啊

偌大的场子还是我们一群人

疯狂啊疯狂啊

梁嘉辉你干嘛呢傻了吗买10斤鸡翼你把我们当什么呢

陈文杰你干嘛呢傻了吗有人烧烤烧墨鱼丸的吗

算了算了算了

烧吧烧吧烧吧

(中间有许多爆笑事件,现在没时间说)

 

3小时过后

“咦,原来唔系我地甘‘蠢’冻冰冰来BBQ喔!但系点解D人甘面熟?”

大婶喊道。

远处走来一群比我们更“蠢”的人

近了近了近了

“超,原来系初一架!”

“啊,啊个‘肥仔哥哥’都系度啊!死咯。”

原来大家都是“蠢蠢蠢”的一中人

无言~

 

“陈文杰啊,个D都系上次围住你个11条女啊哈哈哈哈”

大婶大叫

 

“哥哥,帮我地抖抖火啊。”

死得死得,freeman今次唔好彩啦,卑个“肥仔哥哥”拉中

 

“哄哄哄哄哄~”

“啊啊啊啊啊~”

火水一倒入煤炭爆发出3米高大火里引起女生尖叫声

不用担心不是我们是初一那些

死蠢啦佢地叫佢小心

叫佢成支倒晒入去又真系信

蠢蠢蠢蠢蠢哈哈哈哈~

 

4点去JASCO打机

好玩好玩好玩哈哈哈

死咯D细路10分钟整成2000几张票出来

我发誓我由出世到宜家都没玩到甘多

折堕折堕折堕咯

然后我们5个人最后一人换了一个Mickey钥匙扣

芝麻糊和纸巾去了pizza客哼哼哼

 

统计人数部长:

Angeles,Mickey,Suki,Honey,淑华哥,嘉辉妹,文杰哥,华哥,诚醒,芝麻糊,秀君姐,Freeman,纸巾

 

开心啊哈哈哈哈~

113之BBQ

下学期演讲题材

 

 

END

(呢篇白话日志好白痴啊啊啊啊啊~)

汀芷园 - Los,Angeles - Amerrty 为学习而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