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坠

《我想……我不想……》

很喜欢语文老师,总是出一些很自由的题目让我们去写周记,而且总会在周记分数后和我谈心(尽管听说被某人说我抄她“桥”),不过也只是刚刚开始。

小插曲:当我写到最后一个自然段我看见一只1.5厘米的蟑螂趴在我的笔筒上吓我尖叫一声,妈的我一气之下想都没想就将周记本一拍到蟑螂,蟑螂死了,我那两页周记也报废了-_-|||,于是无奈重新抄写。

 

『还是那样的』

小声嘀咕,窃笑,东张西望,带刺说话,有色眼光。新世界女生标准动作。

好吧,我投降,我服输。

但是规律再现,每一次我发誓不再穿得这么惹人注目,下一次无非是铅笔裤加V领。

遗憾的是双皮奶没吃到。

还要顶着三寸高跟鞋在小学旁的巷子里晃啊晃,“妈的,我的脚废了。”就是这样来的。

一回到家就瘫了,在床上滚了七七四十九回。

“妈的,我一个月不准穿高跟鞋!”

 

『阳光依旧灿烂』

只是不小心和你提起我最最喜爱的lolita,

你居然说生日要送我一套,我很坚决地说“我受不起”。

你说“我不是讲笑的。”,我说“当我讲笑ok?”。

400RMB,我不希望我们纯洁的友谊会因为这套lolita而贬值。

我们一起做灿烂的向日葵,对太阳公公放出最大的笑容,好吗?

 

『嘿嘿』

不得不提,那个星期五请我去吃M记的淫贱的采花贼。

哎哟,星期五晚上M记后遗症发作11点躺在床上2点才睡着。

采我啊笨蛋,我是专门抓采花贼的蝙蝠侠!

嘿嘿,今晚去捣黄龙!

 

『沉坠』

我沉坠在床上然后沉醉在我的黄粱美梦里。

Have a spring dream! (few people know its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