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 off from love

closed off from love,I didn't need the pain.

                                                        ——bleeding love

 

这阵子总会在一些特别昏暗或是特别明亮而瞬间变得寂静的地方,一下子变得迷茫起来,一片片空白的记忆在脑中徘徊,像是一块音乐磁带被彻底洗带,再次放进video时传出戚戚咔咔的空洞断续的声音,然后在某处喀的一声断开,哗啦哗啦地带子被吃到video里面去,我陷入了记忆的漩涡。

life goes on I.生活还在继续。

始终是自己最爱自己,遵守自己许下的承诺。我已经不能再回到那个扎着一条马尾俏皮地甩在后尾的Angel,也不再是那个小小事情呼天叫地的Angel,当一缕缕秀发掉落到卑微,像是和echo一样:我会以我的新新形象,去告诉你们,其实对于我,你们并没有那么重要。某种感情像是藤蔓一样无肆地蔓绕着人心,却又像含羞草一般轻轻触碰便揪心地痛。现在才知道那只不过是虚荣心在作怪,像是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别人能得到便是自己最大的耻辱。

回想起因《八月未央》而感兴趣的那部电影,《她比烟花寂寞》,剧情还是清晰地浮上心头,想起当时的自己还是那样纯真可爱,毫无保留地相信感情,从姐姐Hilary和妹妹Jackie一起跑到海边玩耍开始,从Hilary对Jackie说“不要怕,有我在,一切都会好”开始,从Jackie对Hilary说“我要与姐夫做爱”开始,从Jackie在屋子里拉响了震撼人心的大提琴开始,从Hilary听到Jackie的死讯后下车来,站在空旷的森林里失声痛哭开始,我的心一直在猛烈地颤抖,那种无声地滴落泪滴的感觉,一切都会在最后Jackie转过身来对小时候的Jackie说话那场景,一下子所有悲哀变得烟消云散。曾经拥有像是恋人般亲密爱护的亲情,也死亦无憾。

关闭感情的一扇窗子,打开我的世界最大的门口,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已足够。

如果我们在一起,那么你们会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