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someone

(歌曲与日志无关)

 

 

唔好逼我

我讲真心话,唔好逼我

丑陋凶狠的脸孔吞噬我羸弱的身躯

为什么人人都在情情爱爱

婕跟我谈心,愈发觉我们俩同病相怜,被好好友喜欢上自己爱爱人

Y稳我出计谋,我咬牙切齿地跟她说如果我是你我早就跑到他跟前狠狠甩他几巴掌说“分手!”

ch2ng找我吃饭,埋怨HHE总是发无聊信息骚扰她,还有SS501很帅很可爱很憧憬

整个世界包裹在粉红色的糖衣炮弹里头

我仿佛设了个险嶂将自己隔绝出世,舒坦地安静地在观览我的亦舒

就像是书上最后一句话,将它置于我身上便是

“可见爱情看似开到荼蘼”

 

你去跟他好好在一起,好好在一起

不要在我面前却对其他男生放电

我只想告诉你,其实他们不好受

我也不好受,他更不好受

他爱的是你,你也应该爱的是他,所以你不能再向其他男生交好

不然,我更不好受

因为我爱的男子放弃爱他如嗜命的女子却爱上不多爱他的妖气女子

你说我会好受吗

 

 

 

又快到夏天

原来已经一年了

这份情已经淡如菊

荼蘼再开便会纷纷凋谢

凋谢却年复一年再也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