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nding

 (有点对不起candy哈,盗用你的歌,但是真的好喜欢)

 

 

 

小时候每每看公主和王子的故事

最后都会说:

Then,prince and princess get together,they live happily forever.

是一个又一个完美的happy ending

最终长大了就会懂得,这不过是童话里的结局

或许童话真的颠覆了现实,或许你或我或他或她极度幸运地碰上了这样的好事

 

BUT

我清楚自己的处境

学习,中考,一中,复旦

这是我选择的人生

中间不允许再出现任何杂质

包括感情

 

 

You're the voice I hear inside my head

The reason that I'm singing.

我的头脑形成了坚固的防护罩,刀枪不入

何况是你们那羽毛般轻盈的甜言蜜语

Get out!

狮子任何时候都是狮子,发怒的时候就是死神的咆哮

 

 

(I'm the winner)

要胜人一筹,首先气焰要嚣张,抬头提胸掠过闷热的匆匆人群

我怀抱着重重的教科书,我假装看不到你们惊讶的目光。

这个痛苦又痛快,汗水与荣耀交融,泪水与心碎冲击,笑容与鄙视呼之欲出,谩骂与讽刺错杂,赞美与欣赏层叠

一个special,一个刻骨,一个铭心,一个温馨,一个欢乐

初二

I'm very sure , it will have a happy ending.

Because , I'm the winner!

从痛不欲生的苦难中爬出,

从万丈深渊任寒枝划破胸膛,竭力向上高攀。

 

我要的是,你看看

Angeles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请你抬高你曾经高贵的头颅

仰视爬上高峰万丈光芒灿烂如上帝化身的

Angeles

 

 

补充一句:

初三,我会更加努力,顾名思义,“Happy Ending”大概将会是最最最最后一篇日志。

My blog has a happy ending, thanks for you all!

See you after Grade 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