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纵使千千阙歌

突发奇想

是我的特长

其实是因为我的词库匮乏到没有再生动的词语

小目标大目标

舍弃丢掉

我定下来的是终目标

我有理性、双面观、准确的第六感和危机感、公平正义,还有善良

我要做心理师

我要做一个精通八国语言周游全世界的心理师

我要做一个介乎于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心理师

我要做安逸在旅馆中打开手提写小说,等待我的患者凌晨三点在噩梦中惊醒的求救电话的心理师

我要有一个混血的女儿,我和我的女儿有独特的心灵感应,我要独自养育我那精灵般的女儿,让她成为天使

然后我教她去看清别人的内心,让她逐渐面对这个残酷绝情的世界

当然最重要的,我要将她嫁给一个爱她的美好的男人,不要像我一样当一个单亲妈妈

我是一个心理师,路从现在开始

我要踏在毕淑敏的道路上,成为一个出色的心理师

去医治那些有心灵缺陷的孩子,不要让他们重蹈我的覆辙

TRAVEL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