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你好,

其实这个地方我一直都有来。

不过最近这里有了新的意义,因为博客要关闭了。

为了把从前的记忆都保留下来,我要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到这里来。

但是这些回忆,只要我保留就好。


于是翻看以前的记录,第一篇博文是在2008年夏发出的,所以说网易博客刚好陪了我整整十年。

就像你们一样,我最爱的朋友们。

蚊尼说,拍照不是为了记着,而是为了放心地忘记,因为它会帮我们记着。

所以,我也想将这一切好好保留下来,然后放心地忘掉。

我真的不记得十年前,那时候的我,想对十年后的我说些什么。

但十年后的我想,对这十年的自己说,你做的真好。

谢谢你把我带到了这里。


这十年,我学会了太多太多的东西,最近的我,终于学会了跟自己妥协。

不再纠结过去,不再纠结他人,彻底从心,做自己。

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张慧钰。Unique.


如果朋友,你能看到这里,我是多么庆幸能拥有你这位挚友。

新一个十年要开始了,我们继续一起前进,好吗。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